秦老么聪明(屏蔽看置顶)

被屏蔽文章去wb私信!不要再lof问,问也不回!看置顶!!求文就好好说,懂懂礼貌🙏

【贤华】录综艺的好处

私设ooc!

禁止上升!短打一发完!

@一只抚顺小企鹅🐧 @华贤超甜 来咯

----正文----


“哟,谁啊,大驾光临寒舍。”


何九华坐在沙发上听到了开门声。


“嘿嘿,哥~”

秦霄贤笑嘻嘻的扔下行李箱扑到沙发上

“我是秦霄贤呀,DYS-秦霄贤”


“yo,我以为老街坊好6团三弟呢”

何九华腾出一只手来捋了捋秦霄贤的头发。


“不能,那能吗”



秦霄贤拍完节目就知道回去要接受盘问,什么好6他成员什么工作通告的,再不回去他哥就把他当成老6扔出去了。


“身在曹营心在汉呀宝贝。和你的大哥 ,檀健次老师。”


何九华并没有不高兴,只是逗逗孩子玩,捏着脸上最近长出来的肉,还算是满意的点点头

“拉胯大哥和记仇小弟对不对,秦檀佳酿,檀秦说爱对不对,虽然我是三旬老汉了,但我相声演员记性好呀”


“贤华贤华,其他的都是哥的过客”

秦霄贤摆摆手,吹了一下自己软塌塌的刘海。


“哟,都是你的过客?那客官,今晚在哪留宿啊”

何九华拉着秦霄贤的手伸进自己宽大的卫衣里,秦霄贤的手指被何九华胸前的冰凉触感激的收回手。


“woc”


秦霄贤坐在原地不敢动,惊讶面前的真的是他的华儿吗。


“怎么了哥哥,出去录一趟综艺,不认识我了”

何九华挑了挑眉毛,对秦霄贤来说无疑是一种考验。


“朕今晚就在这留宿了,何小吏可得好生伺候”再忍就不是秦霄贤。


“那能让旋儿哥还有心思想着外面的小哥哥呢”何九华跨坐在秦霄贤腿上“本宫不死,尔等终究为妃”


….


秦霄贤“大哥,我跟你说现在看来偶尔出去录一下综艺也蛮好的”

檀健次“我昨天打了俩喷嚏,是不是你家那位问候我了”


“秦霄贤,一到早上就抱着手机乐乐乐,就知道瞎咯咯咯咯咯咯,你是老母鸡啊!”何九华给了抱着手机笑的秦霄贤一脚。


“你看,大哥说回北京一起吃饭呢”秦霄贤拿手机给何九华看。


“你还想多录点综艺!你上我这讨便宜来了!”何九华假装伤心的抹抹眼泪“终究是错付了,家花还是没有野花香啊”


“你最香了,不怪纣王不早朝啊,有你这么只小狐狸,命都能给你”秦霄贤早起偷了口香香。


嗯,适当录综艺让媳妇吃个醋回去再收获一个香香狐狸媳妇,小秦算盘打的乒乓响。


----------

嘿嘿老秦🤤🤤

------

宝贝们三连走起哦!

评论(8)

热度(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