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老么聪明(屏蔽看置顶)

被屏蔽文章去wb私信!不要再lof问,问也不回!看置顶!!求文就好好说,懂懂礼貌🙏

见情敌



私设情节

禁止上升真人

🈲️上升🈲️上升🈲️上升

这是碎嘴子旋儿!

@秦老么聪明的忠实粉丝🖤 更新咯!


---------正文-------


何九华洗完澡出来就看到自己的小宝贝跪坐在床上一脸乖巧的看着他,时不时的抛几个眉眼,凭借俩人在一起这段时间的感觉,何九华觉得:又有幺蛾子。



“怎么了宝贝”

“华儿你看,我这床边是不是缺点什么”


秦霄贤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小手拍拍自己床边。何九华坐过去,一边擦头发一边问


“缺点什么啊”放下毛巾认真地看着男朋友。


“你往后稍稍,对,就这,你看这里有点空,缺个可爱无敌萌萌哒的皮卡丘”


秦霄贤把何九华推到床尾,继续拍着身边。



“宝儿,买可以,你看看你储藏室里多少个黄耗子了,换个别的吧。”



何九华表示非常无奈,谁让自己的小宝贝别的不喜欢就唯独对这个皮卡丘情有独钟,牙刷是皮卡丘的,被子床单皮卡丘的,睡衣皮卡丘的,奶球八宝衣服是皮卡丘的,就连马桶坐垫都是皮卡丘的。



“不一样不一样的华儿,你看,我那几个皮卡丘都是不穿衣服的,不穿衣服会电到我的,新买的这个是穿着蓝色衣服的,可好看了,真的真的。”



秦霄贤抱住何九华的脖颈撒娇,何九华没有理他。



“诶呀老公你最好了,好不好嘛,华儿想要皮卡丘,别的小朋友都有的呐,皮卡丘,皮卡皮卡~”


这么一只巨型皮卡丘窝在自己怀里撒娇哪个男人能不动心



“好好好,买买买,最后一次了啊”



何九华把没穿裤子只穿了衬衫的秦霄贤塞进被子里。



“那把你手机给我”


秦霄贤靠着床板说,何九华把自己手机递过去。



“用我手机干啥”

“唔,我手机没电了”


秦霄贤指了指放在桌子上充电的手机,然后拿起何九华的手机继续看,没错就是这个,下单,完成!



“嗯嗯”手机传来震动的声音。

“华儿,你微信”


秦霄贤冲着在客厅喝水的何九华喊



“你看看是谁”

起先小孩总是没有安全感,觉得自己不够格配不上师哥,何九华算是把自己所有的朋友都介绍给了小孩认识,慢慢的给足了人安全感。



“杨..嘶,何健你给我进来”秦霄贤嚷嚷道。听着声音不对劲,何九华赶紧进屋上床。


“怎么了宝贝,谁啊”

何九华接过来秦霄贤递过来的手机,前女友,好久不联系了怎么突然发消息。



“我需要一个合理的解释”

秦霄贤两手交叉放在胸前,气鼓鼓的不看他。



“宝贝,这我可解释不了,前女友了,好久不联系了,不知道怎么突然发消息给我。”


何九华把人搂进怀里安慰,绝对不能让小醋包吃醋,无中生有的醋也不可以。



“是不是就是那个,跋跋跋跋山涉水那个”

“就是她”


何九华亲了怀里人一口。


“回她,在,问她怎么了”


秦霄贤就是憋着一肚子坏水,何九华自然也看出来了,把手机交给秦霄贤让人自由发挥,拌嘴这种事秦霄贤还没怂过谁,更何况是东北的相声演员秦霄贤。



女:在么

何:在,怎么了

女:最近有时间吗,我回国了,想你了,见一面吧


“好啊,还对我男人痴心妄想”

秦霄贤拿起手机想当一个隐匿在屏幕背后的键盘侠,但是一大段损人不带脏字的话打在屏幕上之后又被删掉。


何:好啊,就在咖艺咖啡店吧


何九华看着秦霄贤在屏幕上打的字开始疑惑

“这不是..你家..”

话还没说完就被秦霄贤打断

“就是”


女:好的,明天早上十点,我等你。


结束对话,秦霄贤扔了手机跨坐在何九华身上,一下一下戳着人胸口。


“华儿,你看我都答应了,可是我自己一个人不想在家,没有你好闷好无聊的”开始撒娇


“那就一起去,顺便带你去喝前两天对面新开的那家奶茶”


何九华把手搭在秦霄贤腰上,一点不担心秦霄贤所作所为,小孩直管疯直管闹,天塌下来也是他何九华先给他撑着。



“耶,华儿万岁”


秦霄贤给了何九华一个带响的吻,翻身回到被窝里。


“不过,毕竟是去见我的前女友,我得先表现一下我的真诚”


何九华翻身压住秦霄贤,交换了一个吻,把被子拉过两人身上,开始新一轮的战斗。


好在次数不多,第二天秦霄贤还能直起腰来,站在镜子前看着脖颈处一个清晰的小红印就知道昨天何九华说的什么意思。

 

“好啦,别照了,该出门了”

何九华拉过来照镜子的秦霄贤。



“等等等等,不许穿这件,要那件同款的卫衣,快去快去,还有vans,今就是把我脚冻掉了也要穿。给你,跟我耳钉同款的手环。带上带上”


那是自然的,为了宣誓主权,连草莓印都没有用遮瑕遮住。



就这么着,两个一身同款的人成功迟到了,女主角独自一个人坐在咖啡厅等了二十分钟。


“不好意思,迟到了”

俩人进去后找到女主,坐在对面。


“九华,好久..”

女主伸出自己的手准备和何九华握手,“不见”俩字还没说出来就被秦霄贤打断了,然后接过递过来的手



“阿姨你好你好,我是何九华的内人”


一句话可是把何九华给惹笑了,秦霄贤故意歪着身子就是让女主看见自己的草莓印。


“额..这就是秦霄贤吧。”女主尴尬的收回手,“九华,喝点什么”率先打破尴尬。


“小张”秦霄贤冲吧台的人喊了一句

“小秦总,怎么今天亲自来了”感情这就是秦氏底下的店


“端过来吧”秦霄贤今天早上就给咖啡店店长打过招呼,让人准备好,顺便把店都清空了。


“您好,您二位的咖啡,小姐您的绿茶蛋糕”


一个绿油油的蛋糕摆在女主面前,何九华承认自己实在没憋住,笑了出来。


“呵呵”女主尴尬的笑了笑“九华,你最近过得好不好”


“好啊,可好了”秦霄贤学会抢答了,何九华就在一边宠溺看着自己小媳妇。



“九华,我回来了,你回来好不好,你知道的,我父母逼着我去认识的他,我也不想的,我还爱你”


女主可怜巴巴的看着何九华,何九华却一个眼神没有赏给她,只顾着看自己的小宝贝。


“这位大姐,您这话说的好听,三四年前我们华儿无名无分老老实实做个相声演员的时候您说甩开就甩开,您嘴里的那个他我也知道,混的不怎么地的一糜烂的富二代,您什么目的您自己最清楚,玩够了,看着我们华儿开了专场有了名气您回来了,谁信呢。”


秦霄贤喝了口咖啡白了一眼女主,何九华听着话越听越顺心,上手摸摸人头发,得到了秦霄贤转过身一个灿烂的微笑。



“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女主被怼的不高兴了,我是来抢男朋友的你俩搁着秀算怎么回事。



“我劝你注意态度”何九华冷过脸冲着女主低声吼了一句,虽然明明是他的小宝贝先不讲理,那何九华不管,在何九华这,秦霄贤说什么就是什么。



“你..你看你,这么多年不见,又瘦了,我走了你就不好好照顾自己”

开始打感情牌,这招秦霄贤见的多了。



“阿姨,华儿可会疼人照顾人了,做的饭可好吃了,还为我特意学了甜品呢,好是好,就是太费腰了,第二天总是腰疼一天”秦霄贤前面说的理直气壮,后面一句说的直害羞,耳朵尖红的像滴血。



“秦霄贤你够了,你俩都是男的,你俩结不了婚生不了孩子,你凭什么和他在一起。我跟他认识多少年了,你算个什么东西”


彻底被激怒,女主腾的一下站起来指着秦霄贤骂。看着自己媳妇被欺负了,那还能忍,何九华刚要站起来就被秦霄贤摁下。自己站起来



“好,那我告诉你,我俩为什么不能结婚,我俩可以去外国结婚,我俩可以等到合法,我俩可以领养孩子,我也见过他爸妈了,叔叔阿姨都很喜欢我,我爸妈也是很喜欢他这个女婿。还有我凭什么和他在一起?就凭我俩风雨兼程一直没分开,他熬夜研究包袱是我陪着他,我被停演是他在家陪着我,就凭我俩师兄认可爸妈同意,他全国满处跑回家晕倒是我带他去医院,我被粉丝骚扰他一句话不说跨国回来陪我。您呢,默默无闻您拍拍屁股走人,东山再起了您回来了。您问我凭什么,您配么”



何九华坐在椅子上看着秦霄贤把女主骂的脸红一阵白一阵的,从心里感叹自己小媳妇的厉害。



“就凭这个,大众接受不了,你们迟早会被粉丝唾弃”

气急败坏的样子像极了恼羞成怒的人。



“那真不好意思了,我们粉丝还给我们创建超话,就算不同意,那是别人的事,我俩永远不会离开对方”


“你,你,你,不知好歹的东西,你信不信我让你们两个身败名裂”



女主抬手想给秦霄贤一个巴掌,却在下落的时候被何九华抓住,扔开。



“我劝你最好别这么干,我也不是好惹的”


何九华冷着脸的样子让他想到了四九城的华哥大杀四方的样子。


“那你可以试试,你试试我们家华儿家能不能弄过你,你要是还想混那憨批富二代身边,那我劝你老实点”


好汉不吃眼前亏,女主剁了剁自己的高跟鞋气哼哼的走了。



“小张,记账”秦霄贤和何九华也出了咖啡厅。

 

“何健我要跟你分手”


秦霄贤这句话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落在还没走远的女主耳朵里,女主听到这话觉得自己还有戏,就在一边偷听。


“哦?这次又是因为什么”


何九华把手搭在男朋友肩膀上。


“又?”女主心想着“看来没少分”


“因为刚刚吵架口渴了,但是没有喝到芋泥波波奶茶”

艹,这算什么鬼理由,但女主还是决定听下去。


“那老公先给一个啵啵,然后带着旋儿去喝奶茶好不好”

何九华低头亲了秦霄贤一下,让人又是脸一阵红



“好,华儿最好了,那暂且先和好吧”


秦霄贤抓着何九华胳膊直奔奶茶店去。


留下女主一个人在风中徘徊: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捅了情侣窝了是么。

 


“华儿怎么样我厉不厉害,我跟你说,小时候我跟人吵架从来没输过”


秦霄贤拿着奶茶放到何九华嘴边,然后自己喝了一口


“宝贝当然厉害了,既然想见家长了,那挑个黄道吉日吧,下周一我们回去见父母”

何九华揉揉人的顺毛



“啊,什么,我就一说,不是,我还没准备好”


秦霄贤慌得一批,虽然了解到何妈妈何爸爸很温柔,但还是很紧张,毕竟是两个人的大事。



“你不需要准备,在我这,你永远是最好的”

何九华亲了亲人额头,带人回了家


---------

秦:阿姨别在意,我就是放假时间太长没说相声了,嘴痒痒

女主:***

--------

下章见家长!!!

想要❤️➕👍➕✉️爱你们~

评论(52)

热度(60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