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老么聪明(屏蔽看置顶)

被屏蔽文章去wb私信!不要再lof问,问也不回!看置顶!!求文就好好说,懂懂礼貌🙏

【清明联文】霸道总裁暴揍小娇妻

【清明联文】13h/24h 《霸道总裁暴揍小娇妻》


聚散无常,落叶安知花开日;生死有命,荣枯终归根先知。 ——佚名


上一棒 :  @鬼寒樱子 


下一棒 :  @栀冷 


禁止上升真人!


🈲上升🈲上升🈲上升


--------正文-------


秦霄贤最近非常喜欢抱着手机看看老福特看看小说阅读,专门看贤华文还有霸道总裁的文章。


“我不A吗,我多A啊,怎么让老何在上面了呢”


每个男孩都有一个要么当英雄要么当总裁的梦想,更何况本身就多金的秦霄贤也不例外。


看着小说里男主把小娇妻扑到保护在身后的时候那种拽爆了的感觉,秦霄贤觉得是时候霸道一次了。


小园子里,尚九熙何九华上台演出,秦霄贤就开始了自己学习霸道之路,毕竟两个人攒底时间足够。根据小说情节的样子,秦霄贤拿着一杯星爸爸重重的放在后台桌子上,低头靠近二哥的面前一脸严肃的说


“男人,给你的”


然后用手撩了一下本来就不存在的刘海,假装自己很帅的样子。


“老秦你又犯什么病”


二哥玩着手机被吓了一跳,抬眼白了一眼秦霄贤然后开始喝饮料,看人没反应秦霄贤开始学着书里继续实践。


秦霄贤上前两步压着二哥的肩膀,等到二哥一脸懵逼的抬起脸的时候认真的说


“男人,你这里欠我的用什么换”


然后拿手戳戳二哥的心脏位置(别管他能不能找到了,私设他能分得清心脏在左还是右)


“你又到处撩骚小心我告诉大华让你三天下不来床”


二哥抬着自己黑黑的笑脸不理会秦霄贤。秦霄贤是一秒破功


“净这个净这个,你就不能给我个黑黑的小面子吗”


看来二哥这个目标失败了,秦霄贤开始物色下一个目标,emmm九香不行,圆滚滚的搂不过来,emmm芳芳不行,头太大(芳芳:???),emmm,孟哥也不行,打不过弹三弦的。有了!张九泰可以!


“二哥把你家大白萝卜借我用用”


秦霄贤撒丫子就去找九泰,剩下二哥在后面呐喊


“秦霄贤你把我爷们放下!”


 


“宝贝,晚上吃什么,米其林餐厅还是旋转餐厅”


秦霄贤火急火燎的把张九泰壁咚在墙上,一脚弯着,斜着嘴角用低沉的嗓音说着。


“我吃你奶奶个腿儿,霸道总裁看多了吧”


张九泰端着水的手差点一抖泼在面前这个小傻子脸上。


“哎呀你陪我一下,我一会要去找华儿了”


秦霄贤苦苦哀求并且承诺一个月早饭终于换来张九泰的配合


“我觉得我得霸气一回,你看,我长得还行吧,我也挺有钱是吧。多符合那家伙轰动全城的霸道总裁。这家伙180+的身高,低音炮,怎么样不错吧”


“你看看你那个一嘴东北话,谁家总裁天天嘎哈啊必须滴瞅你咋的,你混黑道的?”


张九泰被秦霄贤圈在墙壁之间,喝了口水。


“你别管那个,快快快”


秦霄贤整理并不存在的短袖领子。“宝贝,晚上去哪吃”


“都听你的亲爱的”


张九泰被自己恶心到了


“诶对对对要的就是这种效果”


秦霄贤放开张九泰自己在一边乐得像个傻子。


“秦霄贤你不能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也就大华愿意陪你玩”


“切,你们都不疼我了”


秦霄贤在一边等着何九华下台。


“我们不是何九华”角落里传来自己老爸爸的声音。


何九华早就在台上看幕后看到了秦霄贤壁咚张九泰这一幕“小崽子还学会撩别人了”


鞠躬下台,何九华刚进入后台消失在观众的目光下就被秦霄贤抵在墙上。


“大华,你家小孩勾搭我爷们!”二哥在休息间冲着何九华告状


“我会给你个满意的交代的”何九华舔舔后槽牙。


“宝贝,晚上我们吃什么”


低沉的嗓音确实很好听,何九华饶有趣味的看着秦霄贤想着他搞些什么幺蛾子。


“都听你的宝贝”


何九华及其配合的搂住秦霄贤腰,配合着秦霄贤。这让秦霄贤有了大大的满足感。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华儿肯定会配合我的”


秦霄贤开心的一秒破功手舞足蹈。就这个档口,何九华一个转身把秦霄贤压在墙上


“吃不吃肉呢宝贝,恩?”


然后下意识顶了顶胯,秦霄贤被臊的满脸通红。何九华贴近秦霄贤耳后吹着热气,秦霄贤的敏感区何九华是再熟悉不过的了。


“哎呀你放开我,我不闹了”


秦霄贤红着脸后台一堆人就在边上看笑话


“放开你?那你这霸道总裁还不得勾搭别人那”


捏了一把人屁股上的软肉,不出意外的秦霄贤直接靠在何九华身上了。何九华的烟嗓撩拨的秦霄贤不行,他当然知道秦霄贤最近沉迷霸道总裁还有同人文无法自拔。


“回家,回家再说”


秦霄贤这一副身体被何九华调教的老老实实,耳边的一口热气就能让人软了身子。


“大华对我儿子好点,起码留条命给他让他能来上班”孙九香看着自己大儿子被带走。


 


跟着何九华出了后台,回了家,进家才知道,噩梦的到来


“穿上我看看”


何九华从衣柜里翻出一身秦霄贤不怎么穿出去的西服,丢在沙发上


“穿西服干嘛,你有活动啊”秦霄贤拿着西服左看看又看看,莫名其妙


“我没有活动,我最大的活动就是跟你的活动”


何九华歪着头看着秦霄贤,然后低头亲了一口。


“净这个”看来是逃不过去了,秦霄贤拿着西服准备回卧室


“别啊就在这,你哪我没见过啊”


在何九华炙热的目光下,秦霄贤脱掉上衣,瘦是瘦了点,但是该有的肌肉一块没少,好看的肌肉线条让人看到就想扑上去。


衬衫的透感给人一种欲拒还迎的感觉,褪下家居裤,细长的腿伸进笔直的裤筒中,一股邪火直冲何九华小腹。


换好了,西装上的条纹衬的人线条感十足,懒懒散散的感觉倒是给这西装一种别样风情。


何九华一下把秦霄贤壁咚在墙上,一只手抵着墙,一只手搂着秦霄贤的腰,把人强迫与自己贴在一起。


秦霄贤的后背贴在墙上,腰部一下却和何九华贴在一起,自然感受到了那人硬邦邦的炙热。


“华儿,不..不闹了”


秦霄贤面红耳赤的推着何九华,一拳一拳像是小猫一样,何九华抵在墙上的那只手下来抓住人两个手腕压在墙上,衬衣下摆被动作拉伸露出一点小腹,露出一点若隐若现的腹肌。腰上的手顺着衬衫缝隙滑了进去。


“总裁大人,不去餐厅好不好,外面的不好吃,吃我的好不好”


何九华亲上那张嘴,手顺着人的肌肤滑倒了胸前,轻轻揉捏,秦霄贤被禁锢在墙上动不了,只能扭捏身子来试图缓解快感。


“恩~华儿别”


秦霄贤闭着眼前试图逃避。但是面前的人的手伸进腰下才觉得不对劲。


“回屋里好不好,老公~”


秦霄贤的小奶音这时候发挥了作用,何九华打横一个公主抱把人抱回了床上。


“总裁大人,您可得好好享受享受,老福特里面你看那个,咱都得一一满足您不是吗”


“恩~”


 


拉窗帘,关门。



——省略一夜——


穿着西服喊着总裁被干了一晚上之后,第二天醒来,秦霄贤看着一身的印子还有地上惨死的衬衫,就对自己的行为追悔莫及,何必招惹着老狐狸呢。


何九华从门口进来,爬上床用狐狸眼咪咪的看着秦霄贤。


“总裁大人醒啦,要不要吃些什么,还是您想去哪个小餐厅呢”笑的一脸人畜无害。


“恩~不要,华儿抱抱”


秦霄贤可不想再回忆那个悲惨的叫哑了嗓子的夜晚了,俗话说得好,男朋友阴阳怪气老不好,撒个娇就好。


“好了,快起来吃饭了,大总裁”


何九华把人抱进卫生间洗漱,秦霄贤的脸还是红了好一阵。


“华儿,我觉得我还是挺霸道总裁的,你看看,帅,那是必须的,我还有钱,就是遇着你了让我没霸道起来,下辈子咱俩还得在一块,我得霸道一回”


“宝儿,你看看你看那都是啥,总裁迈着他一米二的大腿快步走到女主身边,你给我解释解释,一米二的腿已经很长了,但是这一米二的大腿,是不是不太可能。还有这句,男主往女主的卡里又打了五百万说,拿着去吃点好的。这女的是养猪场的么,吃五百万。你能不能看点正常思维的。还有那同人文,少看那个”


何九华给秦霄贤倒了杯牛奶。


“反正过瘾就得了呗”


“那你昨天过瘾么,我记得还有什么木马,走绳,脐橙…”


何九华抬抬下巴挑逗秦霄贤。


“闭嘴闭嘴,吃饭”


秦霄贤捂住何九华的嘴不让他再说。往事不能随意提起。


后台


“呦,我们大总裁来了,昨天小华子侍奉的舒不舒服,满足不满足我们大总裁,昨晚上吃的什么啊亲爱的”


张九泰看着趴在何九华腿上的秦霄贤开始打趣。


“切,爽极了。你就没有吧,滚一边去”


腰酸背痛腿抽筋的秦霄贤已经没有力气跟人打闹了。


霸道总裁暴揍小娇妻?并不存在的,顶多是霸道总裁暴上小娇妻。


-----------


小总裁得嗖的怎么办,咳咳,站着解决不了,那就躺着来叭


---------


秦:再得嗖我是那个!

————————

秦霄贤:性别男,爱好华儿

何九华:琴棋书画我擅长秦


--------------

小心心➕小手手➕评论~爱你们~~

评论(57)

热度(70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