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老么聪明(屏蔽看置顶)

被屏蔽文章去wb私信!不要再lof问,问也不回!看置顶!!求文就好好说,懂懂礼貌🙏

都别活


私设!前两天直播产物,染头完全是因为刷了个抖音,看见九泰和九华互相喷水然后评论了一个我想把这玩意染成绿的,所以捎带着来一点。


禁止上升真人

🈲上升🈲上升🈲上升

生活中平平淡淡的🍬才是点缀生活最好的办法

这是贤华!!


________正文________



疫情在家实在太无聊了,没法演出没法出去玩,可把这俩人憋坏了,终于,秦霄贤接到了一个直播的工作,不管有没有意思了,终于能有点事干了。



“华儿你看我这么拍行不行”


秦霄贤举着手机找角度,为了做宣传也是下了功夫。



“不行不行,你得把衣服换了,谁大夏天还穿着卫衣啊”


何九华扔给秦霄贤一件短袖。


“行吗”

换好衣服的秦霄贤争取何九华意见


“啧,大夏天的,天气热,拿把扇子吧。你用哪个”

何九华摸着自己下巴转动大脑。


“就你常用的那个吧”秦霄贤接过扇子完成任务。

 

直播度过准备阶段,现在正是开始。

“你老实点,奶球睡着了”


何九华为了防止别人听到,用口型传递消息给秦霄贤。



时间不长的直播可是把何九华累够呛,这个小傻子拍照老是转镜头,何九华就得跟着抱着八宝一会转到那边去一会转回来。


“秦霄贤你再乱转晚上睡沙发!”


何九华哪怕再“心如止水”也不能发出声来,不然就暴露了。



“啊关灯啊,我关灯去”


直播要求关灯,何九华早就在开关处等着了。


“乖,一会陪你,啵一个”

秦霄贤趁着关灯的时机偷偷腻了一下小锅盖头。


“恩~别闹,快去”

何九华红着脸回到秦霄贤对面坐着。



百无聊赖,好在这个小傻子不转摄像头了,何九华抱着八宝一边晃着小脚一边刷微博。


偶然抬头看到这一幕的秦霄贤感觉血槽已经空了“我去,这三旬老汉也太可爱了”



“别看了别看了”


何九华这次不用口型了,直接给秦霄贤发消息,屏幕上弹出的消息框秦霄贤还是能看清的。



直播终于结束,秦霄贤撂下手机直奔何九华就去了。


“亲亲”何九华撅起小嘴

“mua,我去何九华你干啥了你,略略略”

秦霄贤抹了一把已经麻木的嘴巴,一个绿了吧唧的东西,拿近闻一闻

“华儿你谋害亲夫啊,把芥末抹嘴里来亲我”


“呸,你好意思说,我都辣半天了”

何九华完成计谋灌了口水,吐着舌头。


“你这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那我乐意”



直播结束的两个人又恢复了无聊状态,何九华想起来自己前两天买的植物焗油膏和指甲油,恩,有办法了。


“旋儿,我好无聊”

何九华趴秦霄贤肩膀上,这时候要诱敌深入

“时间不早了,这个时候运动最合适不过了”

“呸,你就满脑子黄色废料,中午刚完事你是不是要剁了我的腰”


何九华白了一眼秦霄贤,恩,就这一眼也让秦霄贤觉得:师哥好可爱,好想rua。


“我们..”

“不许玩游戏,不许吃雪糕,不许熬夜,不许喝酒”


秦霄贤率先一步说出来四大禁忌,本来疫情期间不能去酒吧就是一个很好的养胃机会,秦霄贤怎么可能再让人喝酒熬夜。



“好吧,那我们玩点好玩的吧,你看近期上不了班,你也直播完了”

何九华露出了狡猾的小表情。


“不是,华儿你想干嘛,老公这张帅脸可不能毁啊,要命没有,要根一条”


“去去去,净这个。你看啊,前两天我跟大林还有九龄聊天,就聊到了你,他们说一看你就像洗剪吹的,然后我就买了点指甲油和焗油膏,然后你看现在疫情是吧..”


“等会等会,疫情跟我洗剪吹有什么关系,还有你啥时候拿的快递我怎么不知道”

休想蒙混过关。



“就那天你睡着了我去拿的,然后藏起来了..好不好嘛,旋儿你最好了,老公~mua”


没有谁能抵抗的住这个小锅盖头的撒娇,如果有,那就给一个亲亲就拿下了。想着疫情也是把何九华憋坏了,玩就玩吧,豁出去了。


“来吧来吧来吧,服了你了”


秦霄贤换掉卫衣穿上家居服端坐在椅子上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


“你放松,我手艺很好的”

“是么,那上次谁在台上把人家芭比娃娃的鞋掰下来穿不回去的”


何九华拿出自己买的所有颜色挑选着用什么好。


“华儿,不是我说啊,你能不能正常一点,你看看你这个shai。粉红色,荧光黄,银色,绿色,紫色,红色,这还有一个靛蓝色。你是准备染个彩虹吗”


“诶,好主意,一样来一点。”


何九华拿出之前买的一次性餐盒当做染料盘,再拿出围裙给人围上。


“华华我觉得你染之前应该先跟九熙学学调色..”


秦霄贤现在非常担心自己开箱之后会不会秃


“闭嘴,好歹我幼儿园画画拿过奖呢”


调好了颜色,戴上手套,何九华决定先上粉色,反正颜色很多,一样涂一点就好了。



“华儿那是刘海,别用粉色了吧”

何九华挠挠头,丝毫忘记自己手上还有染料。


“也是,那粉色放脑瓜顶吧”

然后就是一掌在头顶揉开。



何九华有个毛病,思考的时候喜欢挠头,这几盒染料也把他自己嚯嚯了。


“华儿,这绿的,不合适吧。你想把我这玩意染成绿的?”

“哎最爱你了绿不了”


何九华挠挠头,最终决定把绿色放到刘海上。



给别人染了个发,连带着自己也搞了一份。何九华站在秦霄贤正前方的时候,秦霄贤才没忍住乐出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华儿你看看你自己,你这是什么”


秦霄贤的笑声让何九华觉得可疑,窜到镜子前。


“我去!我怎么把自己给绿了!”


秦霄贤的一头五颜六色还好,好在是按顺序来的,何九华这个就是多种颜色混合在刘海和头顶上,一种不可描述的神奇颜色。


“没事,好看啊,疫情期间哈哈哈哈哈没人看见”


秦霄贤还是憋不住想笑。算了破罐子破摔吧。



“别笑话我啊,你不比我好到哪去”何九华把秦霄贤推回椅子上坐好,拿出在某宝买的指甲油,依旧是五颜六色


“不是,华儿,这不行,这不合适,我一大老爷们,诶诶诶”


何九华摁住了秦霄贤的手,一个大红色指甲油就被涂上了大拇指。


“旋儿哥乖,mua,很快就好”


何九华补偿性的在秦霄贤脸上亲了两口,算了,嚯嚯就嚯嚯吧,有香吻别的都不重要。



别的不说,就是何九华顶着一脑袋颜色蹲在地上一丝不苟的给秦霄贤涂着指甲油,就让人觉得可乐。


“宝贝,洗剪吹还有没有别的服务啊”


腿蹲麻了的何九华站起身坐在秦霄贤腿上


“mua,客官满意吗”


“满意了满意了,但是你指甲油蹭我衣服上了..”


秦霄贤虽然满意这个香吻,但是墨绿的指甲油在白色的衬衫上来了一道子还是很令人无奈的。


“没事没事,倒时候交给九熙让他填两笔就行了”


恩,这时候看出来有个会画画的朋友有什么好了。


“好了,完事!你看看,多么艳丽漂亮标致的颜色哈哈哈哈哈”


何九华举着秦霄贤的手,在灯光底下乐个不停。



“你确定吗,十个手指头你给我涂了十一个颜色...”



“哎呀好看好看的,走了走了,去洗头”


在被嚯嚯完之后秦霄贤终于换来超级大福利:和美人何九华一起洗澡。


但是光看不能干也是种痛苦。为什么?因为何九华说:那你别顶着你那五颜六色的脑袋干我,我想笑。


憋着一肚子邪火的秦霄贤洗完澡就去下单了两盒黑色焗油膏,不为别的,就为了早日吃上肉。

 

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秦霄贤看着身边没人,看见自己被窝里咕拥咕拥的,腿上还有痒痒的感觉,难道是!



秦霄贤掀开被子,对上何九华那双无辜的滴流滴流圆的眼睛。


但这依旧不能平息何九华拿着刮毛刀给他刮腿毛的气氛。可是话刚到嘴边还是不舍得凶他。


“宝贝,是不是又无聊了”


起身把何九华圈进怀里。


“何九华!你给我回来,你给我解释解释!”秦霄贤起身才看见自己的脚指头也遭受了和手指头一样的待遇。但是这时候何九华已经奔出卧室了。



凭着自己优秀的颜值,秦霄贤拉着何九华和孟哥他们大视频电话。


映入孟鹤堂眼帘的就是一个绿色的头帘。


“我去,旋儿,你这玩意怎么染成绿的了”孟哥表示非常惊讶。


“哈哈哈哈哈旋儿,你这个骚粉不错适合你”张九龄已经笑倒在王九龙怀里了。


“别说我,我这是华儿的杰作,你们看看华儿,哈哈哈哈哈他嚯嚯自己的能耐不亚于孟哥”


秦霄贤一把拽过来在沙发另一头的撅着小嘴的何九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华哈哈哈哈哈你是顶了个粉绿色的粑粑吗”

社会上的朋友率先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何九华被笑的无地自容,埋在秦霄贤怀里,冲着手机喊了一声


“我这算什么,秦霄贤他还摸指甲油呢,脚脚也摸了”恩这个报复不错。

 

“叮咚”


是快递到了,秦霄贤飞快的结束视频通话,把自己买的焗油膏抱怀里,不为别的就为了能吃肉。


“这么快就染回来啊”

“我要是多顶几天,那你腰还要不要了”


秦霄贤笑笑的看了一眼何九华,恩,又是一场硬仗。



先把何九华的头发解救出来,然后再解救自己的头发。该说不说的,这洗剪吹的手艺还不错。处理完头发之后秦霄贤开始处理的手脚,省的何九华美其名曰我不想看见你拿着一双五颜六色的手给我扩张。

 

成功变回黑发色的两个人还觉得有点别扭,但秦霄贤才不管那些个。

现在是正常小伙了可以开荤了,不好意思,委屈一下三旬老汉的小细腰了。

-------

难得写一篇贤华,禁止上升!!

想要小心心➕小手手➕评论!!爱你们~

-------

当秦霄贤被欺负时的何九华

当何九华在秦霄贤怀里撒娇的时候

当何九华刚睡醒的时候

当何九华和秦霄贤在一起高兴的时候

(图源浏览器 一切都是抖音带给我的思绪)

评论(37)

热度(47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